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有你们的感觉真好


来到安邦卫理公会实习已经一个月多了。再过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,就将结束2009年的年尾实习。过后将回家乡,明年一月七日将回到马来西亚神学院报到,开始第二年的神学生生涯。

在安邦堂实习的这段时间,除了能与一位有才干的牧师配搭,认识一班主内的弟兄姐妹以外,其中一样让我深深向神感恩的,就是能在这段时间中安排与不同的朋友见面。他们都是我很久没有见面的同事及大学朋友。

与他们见面时,为着他们的现况心中快乐,但心中也对时间的流逝深感无奈。过去是一班非常要好的朋友,死党,但现在都随着毕业,工作,已经许久没有在一起了。与朋友相聚后,回到家中一个人躺在床上,脑海里不断出现一幕又一幕那已不复再来的往事。心中深感不舍...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只愿你和我在宴席的结束后,仍然不忘我们之间的友谊。

上中学时,很不舍得小学的同学;中学结束后,很怀念那一起渡过少年期的朋友;大学毕业后,很难忘那一帮一起“颠”的同党;离开工作后,很珍惜过去一起打拼的同事!现在的我唯有好好珍惜身边的人......

神说诫命中最大的是爱,而爱的对像是爱神及爱人。当说爱时,其实就是关系!与神及与人建立美善的关系。我相信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关系。愿神保守我与祂及与人建立美善的关系...

1 comment:

  1. 是的,时间过得很快,很多身边的人都会随着时间而渐渐失去联络。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,哪怕只认识对方短短的时间。其实,关系是很难维系的,所以爱人真的要付出时间和真心。加油,弟兄!

    ReplyDelete